環保意識抬頭,晶化科技獨家研發不含甲苯的ABF增層材料

2021-01-12

文章banner_工作區域 1_工作區域 1.jpg

根據經濟部工業局網站的文章: 蘋果公布優先淘汰物質清單 更新供應商「管制性化學物質規範」

科技巨人「蘋果」公布環境責任報告,完成超過10,000項的產品零件成分分析。會計年度2015年展開的物質全揭露計畫,使蘋果能夠確認產品成分,透過18項標準來確認物質的人體健康與環境效應,如經認定物質具有不可接受之風險,蘋果將會尋求其他替代物質或全面的禁用。 同時蘋果上個月更新所有供應商須遵守的「管制性化學物質規範」,內容詳述未來預計淘汰之物質與對應測試標準,其中第一優先淘汰物質為:苯、氯化有機溶劑以及甲苯。

國際化學品政策宣導網 原文網址: https://www.chemexp.org.tw/content/news/NewsDetail.aspx?id=3304

環保意識抬頭,晶化科技獨家研發出不含甲苯的ABF增層材料。

#晶化科技 為國內首家自主研發生產 #ABF#增層材料 的廠商,晶化科技所生產的ABF增層材料不含甲苯,符合蘋果綠色供應鏈的要求,目前產品已通過國內外多家廠商的驗證並已小量出貨。
  
ABF是高階IC載板增層材料關鍵的材料,ABF載板三雄- 欣興電子、南電、景碩,ABF材料年使用量占全球的8成以上,用量相當之高。根據IEK統計,在台灣一年ABF材料的市場預估超過160億元新台幣。
      
目前99% ABF增層材料都是由日本 #味之素 Ajinomoto供應,為了克服ABF材料被日本廠商壟斷的困境,晶化科技近年來全力投入 #半導體 高階封裝膜材和ABF載板材料材自主研發與自製,也是台灣唯一一家投入ABF膜材領域領先者,盼能促成台灣半導體材料 #供應鏈在地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