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w_banner_工作區域 1.jpg

硬陽-08.jpg

   

品化科技提供專業陽極處理代工

        

一般陽極處理:

當鋁工件暴露於大氣時有會在其表面生成一層薄的氧化物膜而使之免於進一步被侵蝕之故,鋁陽極處理利用電化學原理在鋁表面生成厚約3-15μ的氧化物層,氧化物層可作顏色染色處理,因此鋁陽極處理被廣泛用在裝飾用途上。陽極處理用途如醫療器材、 PDA、行動電話、電腦主機外殼、筆記型電腦、運動器材、喇叭振動鼓盆、高音喇叭、防塵罩....等,符合RoHS綠色規範。

    

     

硬質陽極處理:

硬質氧化處理後,表面可以得到很高硬度的厚氧化膜,氧化膜可達30-50μ氧化膜層硬度依材料成份的不同而異,最高的硬度可達HV700左右,可耐磨、高電阻(絕緣性佳)、耐腐蝕的氧化鋁。硬質陽極處理在鋁材表面上得到非常高的硬度在機械運用上廣泛被使用,主要用途如陽極炒鍋、機械零件、汽機車活塞、軍事裝備、航太工業、氣動工具、精密五金零組件、紡織工業、各種滾輪…等,符合RoHS綠色規範。

    

槽體尺寸:

2500 x 1600 x 1000 mm

    

鋁合金表面處理

2字頭,7字頭鋁材

ROHS環保電鍍

          

客製化: 

鋁及其合金經適當陽極處理可以依製品用途、功能的不同需求,一般陽極處理可以經由染色處理 作多樣化顏色選擇,硬化陽極處理可以得到堅硬耐磨的氧化皮膜。

相關文章

教您分辨電鍍與陽極處理的區別